▌小閃愛閒聊 ▌Jan 2015 ♥照片小故事♥

過年前 總是比較忙一些 1月的Instagram小故事 現在才分享 真不好意思!
想看即時的Instagram照片 記得要加我喔!!
帳號是: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今天是1月的小故事 是說 每個月的小故事 寫了兩年了耶!!可喜可賀
Instagram的照片也累積了4700多張 有24000多人follow著~
謝謝每一個你 跟我一起分享每一天

就這麼 一起來回顧1月的點點滴滴吧!!!
1月的最後一天 很開心喔~去看了潘瑋柏演唱會 當個小迷妹
是說 從大學就很愛潘瑋柏了 覺得長得很可愛 就有點追星 哈哈
好朋友Renee陳嘉唯跟潘瑋柏是好朋友要去捧場 我 當然就是跟屁蟲一定要去阿!
(不過到最後 有點嚇到Renee就是了 因為我每首歌都會唱 哈哈哈)
話說 默默分享一下 跟Renee去吃了全素食的"養心茶樓" 大大推薦阿!
即使是肉食主義的我 也覺得超級好吃 一種如果天天吃養心茶樓 可以吃素無誤的感覺~

一月底 還有一個大事 就是Startbucks跟Alice + Olivia的聯名
所有周邊的朋友們都搶搶搶著想要拿到 真的謝謝熊大姊還有唉蕊媽也幫我搶到了這樣~


1月有些忙碌 因為很多早春新品都上市了 所以也去了一些記者會什麼的
依舊還是覺得非常有趣而且喜歡 能碰到久久才會見一次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H&M要開幕了 就是這星期2/13!!!!!
大家期待嗎?1月跑了H&M的Showroom幾次 為了試穿一些早春的衣服 好開心能和H&M合作
(畢竟 我真的整個衣櫃都是H&M的衣服阿~呵呵!)
明天是VIP的event 整個有點興奮 聽說可以現場買 我應該會大大失血吧!呵呵


1月的週末很精采 因為工作壓力有些大 所以週末都以運動來強健身心 紓解壓力這樣
陪唉蕊小寶貝去游泳 有夠可愛的 療癒系阿~跟他玩久了 就一點憂慮也沒有了!


雖然吃的多 但是也努力在運動 這就是代價吧!
自己的身體自己顧 現在到了這個年紀 覺得健康最重要 不用太瘦 但是要結實 這是努力的目標


閃鞋出來了 大家有預購嗎??希望你們喜歡哩!!!!
我個人是真的每天都搭配著穿 覺得每一雙都好好配喔~
閃鞋就像我的小寶貝一樣 醞釀了半年多的時間 終於出來了 真的期待大家的反應!:)

關於閃鞋的文章:



1月中 還有跟熊麻吉去台中玩喔!!趁著二手拍見面會的時間
謝謝大家來找我玩耶~也謝謝大家支持我想要輕活的人生 購買我的二手商品喔!
其實很多都很捨不得 不過真的就是覺得其實人不需要擁有這麼多東西阿!夠用就好:)
(這樣好像就沒辦法繼續寫這個部落格咧!畢竟取名購物狂小姐 好像就要一直買下去 矛盾 呵呵)


台中待了兩天一夜 很喜歡喔!!!不管是天氣 人們 還有餐廳什麼的 都好棒喔!
難怪住台北久了的朋友們 都很想搬到台中去!^___^


1月也吃了好多好吃的餐廳~
好朋友大心的幫我們預約了非常難定到的RAW
還看到了主廚江振誠本人!超級Lucky
(話說 三月換菜單 也是非常想吃 不過好像怎麼搶也搶不到位子阿!哭哭)


前陣子流行的武媚娘app我也是玩了一天 還幫一堆人合成圖
嗯哼 人生就是有些無聊的好玩!


在生活裡的小確幸 都點點滴滴的記在Instagram上
不管是看到的 發現的 收獲的 能記錄下來 是對生活的體驗和感觸 也希望永遠放在心理!


很喜歡Instagram就是這樣 算是完全記錄著我的生活吧!
本來就不是個咬文嚼字的人 所以相對照片和文字都會非常的平易近人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我囉!


對了 1月 因為朋友的推薦 瘋狂在看日劇還有穿越劇 覺得超有趣的 不過頭也有點暈!哈哈
大家有看日劇"今天不上班"嗎?
以前好喜歡玉木宏喔!但是這一齣戲裡 怎麼覺得他變得好油(應該是因為染了頭髮吧??是吧!是吧?!)


1月跨年是去泰國跨的 每天都吃的飽飽飽 但是回到台北也沒在客氣
這個跨年 胖了好多!有點無力 所以瘋狂在運動還有少吃
(不過 不是我在自賣自誇 台灣食物也太好吃了吧!!火鍋 熱炒 冰品甜點 真的很要命)


呵呵!發現1月的Instagram也是講也講不完 似乎以後要規定自己每天最多一則Instagram了!
不然每個月都有好幾百張這樣!!撲撲~(希望你們不會嫌煩喔!)


1月有很多訪問的露出 也有繼續接受專訪 應該3月會出刊看到 
到時候在跟大家說喔!希望大家多支持支持 呵呵!


最後幾張Instagram 是跨年在泰國的一些照片!
第一次去泰國 還蠻喜歡的 覺得受到挺大的文化衝擊 呵呵~
今年的旅遊計畫 希望能去比較難去的地方 像是北歐 像是祕魯 像是藏青公路之類的
希望可以實現阿~畢竟 感覺這些地方都是要體力很好的時候去比較好玩 
也就是說 是現在阿阿阿!


下面 就是一些泰國照片囉!!!!重新看一遍 還是覺得好開心!


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能遇到對的旅行朋友 感覺真好!!!歐耶歐耶歐耶~


今天就流水帳到這裡吧!!謝謝大家細心的看完每一個文字哩!!!啾~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