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 ▌洛杉磯 Disneyland 兩天一夜 進入米老鼠的歡樂世界 - 進入迪士尼園區(Disneyland Park)

話說 希望大家喜歡我之前先講的購票和住宿分享囉!!
接下來 應該就是還蠻流水帳的 哈哈!話說 因為和朋友都懶懶的~痾!
所以其實當天到Disney飯店Check In的時候 差不多已經下午兩點
所以真正開始玩 差不多四點左右!然後在Disney的商店街 約莫就完了一個鐘頭!痾....

跟每一個國家的迪士尼都一樣 都會狠狠的被一進園區的商店街緊緊抓住
女生買一個髮哭 男生買一頂帽子是基本
(本身就穿著一件米老鼠圖樣上衣也是基本!呵呵~)

還蠻喜歡節慶到遊園區的 因為會有很多應景商品
記得有一年萬聖節去東京迪士尼 就會碰到很多橘色的商品 蜘蛛網的鬼怪商品
這次是聖誕節 所以掛聖誕樹的吊飾少不了


看了真的就很開心阿!!!因為每一個都做的很精緻
要不是真的是帶不回來 不然狠想要把家裡變成一個迪士尼聖誕樹叢林這樣


因為今年五月的時候已經去了香港迪士尼 所以印象還很深刻
這次一走進洛杉磯的迪士尼 就默默地在心理說 迪士尼都是SOP的行程耶!
其實真的是大同小異 規劃都一樣喔!
只是香港稍微小一點點 但是主要動線是完全一樣的~


一從票口進入(會先檢查包包 但是沒有很嚴格)
就會看到大大的米老鼠花園
然後再走個小小的隧道 就會到迪士尼街道商店區了!!
長長的商店 什麼都有 建議事先不要買 等到全部遊樂設施玩完以後再回頭買
不然拿一堆東西玩遊戲真的很累~(尤其如果還有帶小孩子的話)


話說 天氣好的話 其實很多家長小朋友 累了就會坐在商店街旁邊的騎樓
有時候整點會有迪士尼的花車遊行 看了就很歡樂!


在洛杉磯迪士尼有個很酷的服務 就是你會看到很多拿著專業相機的人說要幫你拍照
嗯哼!可以給他們拍喔!當然同時也可以拿自己的相機請他們多拍幾張
是說 當迪士尼的拍照工作人員用他們照相機拍完照以後 會給一張叫做"Disney's PhotoPass"卡
上面是可以刷條碼的 所以只要帶著這張卡 到處看到有專業相機的迪士尼工作人員 
請他們拍照(通常是跟卡通人物 或是 景點之類的)

*下面地圖的藍色標誌 都是可以拍照的地方


總之 玩了一天之後 回家 就可以在電腦上 輸入卡號等等 看到拍的所有照片了!
而且 看到照片之外 還可以再加工一些米老鼠 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邊框 還挺有趣的
(詳細資料 可以點看Disney's PhotoPass Service


話說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蒐集壓製的錢幣呢??
因為我有一本Penny蒐集簿 所以每次到一些景點 我特別喜歡的時候 都會默默去旁邊壓
算是一個小小的園區紀念 有時候翻開蒐集簿 會看很久哩!
 (Instagram之前有放蒐集簿的照片 大家有問在哪買?我記得是在舊金山的一個禮品店買的
應該很多美國的禮品店都有在賣 大家可以注意看看囉!)


接下來就是一些園區遊樂的照片了!!呵呵~
礦工車 我超愛的!因為衝的很快 好玩又不會有害怕的感覺


夢幻的馬車 每個遊樂園都有 但是怎麼玩都不覺的膩


有名的小小世界!:)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也是有點像SOGO的咕咕鐘的縮小版!呵呵


覺得比較有趣的 是Stroller Parking這個區域!
是個嬰兒車停車場 看到我就覺得真的很好笑~
台灣好像比較少這樣子的場景 一台台嬰兒車 真的太可愛了~


在迪士尼 一定要停留到晚上點燈以後 燈出來了 整個氛圍又不一樣了!


其實一走進迪士尼 我每次都會想 這真的就是一個wonderland 走進來就是有神奇的魔力
讓人很開心很歡樂的在裡面度過每一分鐘!
有點羨慕住在洛杉磯的人阿!偶爾生活壓力大 似乎來一趟迪士尼 就心情馬上會回復
(不過想想 住在台灣 也是可以退而求其次去一下六福村啦!覺得六福村也很好玩!哈哈)
(年輕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也是會和朋友相約六福村這樣 玩些遊樂設施 看看動物 也是挺有趣)


小小世界的晚上 是說 我們到的那天 剛好是小小世界第一天點燈的儀式
瞬間亮起來的樣子 真的好美喔!!!真的是童話故事般的夢幻


其實在迪士尼園區 很容易碰到卡通人物們喔!!!!
而且不太需要排隊 就可以照到!^___^
而且還可以跟他們講話 有些互動 真的很好玩


這個就是入口一進來的米老鼠花園阿!晚上的樣子也很不一樣^___^
老實說 因為我們住在迪士尼飯店裡面 所以傍晚的時候 有默默走回飯店 休息一下
把買的東西都放回飯店 然後再出來繼續玩 這也是住在園區飯店的好處吧!?呵呵~
第二次入園 其實是為了等9點20分的煙火~
每天晚上迪士尼幾乎都有煙火 不過有時候會因為一些緣故而取消
所以如果要等煙火的話 記得還是要在入園的時候問問售票人員 或是 問園內的一些工作人員喔!

在第二次入園以後 就跑去坐也是我的最愛"Space Mountain"太空山
這也是一個給比較大的小孩坐的遊戲
(不然其實我覺得Disneyland的遊戲 真的都是走歡樂 走小孩路線的 喜歡刺激的 就比較不適合)


9點20分 煙火遲到了10多分鐘 就開始了!!在城堡的上空 超美超美
是說煙火完 還有下雪 超級浪漫 
當下是有點覺得 身旁如果是男朋友會更好這樣!哈哈哈


Instagram上 我有放煙火的影片喔!!大家可以去看
基本上美國旅行的照片 我都有用hashtag喔!!!
查詢#nikkigoestotheUSA 就可以看到囉~^____^


其實 因為飯店check in 然後我們也是懶懶散散的 所以沒有完到太多的遊樂設施
不過因為是Disneyland Park 所以真的也是走走看看 買禮品 看煙火比較重點
留給第二天的Disneyland California Adventure 才是玩樂的重點(給大小孩的遊樂園!)


第一天 Disneyland Park 買一堆 開心!!!!第二天 so ready!
好啦!!今天就先流水帳到這吧!!
其實是一個記錄 也是一個比較自己心情想法的紀錄囉~
希望大家喜歡膩!(如果也覺得某些觀點實用 那就更好了~哈哈!)

如果想要細細的研究地圖 可以直接點下面這個連結 有高解析度的可以看喔:)
先降 過幾天Disneyland California Advanture整理好了 再來介紹~

延伸閱讀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