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254 聖誕節必備應景單品 - ASOS聖誕節精選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這是我最近一直在跟所有的人講的一句話!呵呵~
從小就最喜歡聖誕節了阿!(比起生日來令人興奮很多!)
所以囉~一定要大肆慶祝!!!


是說~其實每年聖誕節 我都會準備聖誕節專屬的衣服穿 其實是一種習慣
前幾年我都是穿Little Miss Christmas的Junk Food T恤
不過因為也穿了幾年了(這種一定要穿個幾次的阿!畢竟一年只能穿這麼半個月)哈哈
總之 因為是短袖有點冷 也穿了幾年了 所以今年我有買新衣喔!!!!

齁齁齁!就是身上這件 HAVE A HOLLY JOLLY CHRISTMAS!!!
在ASOS上看到 覺得太有趣 就買了!真的很喜歡購物網站們充滿節慶禮品的蒐集阿~
感覺這件不管是配個皮裙 或是 簡單的搭上牛仔褲 應該都正式休閒兩得意!


偷偷給大家看今年選的一些聖誕卡片
雖然說現在大家好像都在寄E卡片 但是總覺得有手寫的卡片感覺很好阿~
所以還是會多多少少的寫個幾張 
挑選卡片時候的心情 也因為在為心裡面很重要的人選卡片 也特別開心~


聯手機殼 也換上應景的梨花Maison De Reefur 糜鹿手機殼!!呵呵~
不過因為是白色 感覺聖誕節完 這就髒的可以丟掉了 痾...


前陣子去Bellavita喝了一下咖啡 好久不見得Robuchon Salon
也換上了聖誕節的應景裝飾!


馬卡龍 排列成聖誕樹的樣子 也太吸引人了吧!!!好美好美:)

好啦!雖然遲了點 但是還是有這次 精挑細選ASOS聖誕節精選!
並沒有多說太多趴體的穿搭 今年來點比較特別的 比較可以平常好玩穿的~
讓生活更輕鬆自在好玩些!

先從輕量級的配件開始吧!!!

糜鹿毛帽

是說 不管是糜鹿 或是 聖誕老公公的帽子 在聖誕節的美國或歐洲 都還蠻流行戴的
有時候連車子也會天外飛來一比的放個鹿角 貼個糜鹿的紅鼻子在車頭
所以自然而然 如果想應景 低調的黑色糜鹿毛帽 絕對沒錯:)
(當然 如果再搭配像麻豆身上這種冬季圖騰的單品 就更有聖誕味了!)


聖誕老公公毛帽


HO HO HO T恤

這件完全是給低調人穿的阿!!!有點酷酷的女生 又想要偷偷來點小聖誕節 這件準沒錯


雪人小手拿包

感覺如果是聖誕趴體 和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穿個黑色小洋裝 也可以帶著喔!
很應景 很可愛 卻也很低調的有趣!很推薦下面這幾個手拿包呢~


聖誕裝飾球手拿包

很愛這個聖誕裝飾球的手拿包 大小跟上面的雪人一樣 所以其時代出去還蠻顯眼可愛的!
從一在網路上看到 就立馬放到購物車阿!也很喜歡紅色金色銀色的對比搭配 特別有節慶的歡樂感!


聖誕襪子

至於這個 就是給低調又想騷包的人囉!穿在鞋子裡面 誰也看不到
但是如果去朋友親戚家拜年過節 又可以有一點點聖誕節的氣氛 其實也很可愛


聖誕倒數Sweatshirt

再來就是衣服了!!覺得下面這個還蠻特別的!
因為像是挪威人阿等等北歐國家都很習慣會倒數聖誕節慶
有的有像是25個小禮物的盒子可以一天一天開 一天一天倒數
這件衣服就有點像是這樣的概念
會附上0-9的數字讓大家倒數 覺得很可愛~勤勉的捧由們 可以嘗試看看!

女生版


男生版:)


雪人毛衣

二話不說 算是幽默的應景!!!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買男生的一些sweatshirt喔!
畢竟因為現在流行oversized 所以其實都可以穿的~
這件感覺配個黑色皮褲什麼的 應該會蠻好看有趣 


HAVE A HOLLY JOLLY CHRISTMAS

這件就是我有買 有穿來拍照的那件喔!!齁齁~
(是男生版的 所以我買S號!給大家做大小參考)


最後最後 來些真的還挺幽默 然後需要蠻大的勇氣才能這樣子過聖誕節的一些裝飾!
祝大家聖誕快樂阿!!^____^

聖誕糜鹿眼鏡

這個好險穿戴方便 攜帶也小小的 不過真的覺得買這有點害羞 聖誕節戴著 也非常害羞!!呵


聖誕樹造型服裝

如果真的穿這上街 是真的還蠻幽默的吼!!!又不是萬聖節!!!有點搞錯方向。。。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喔!!
我知道有一點點遲了些 真是拍謝阿~
畢竟現在訂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也就順便五四三的講些有的沒的

記得 明年一定要好好準備聖誕單品喔!!呵呵~

啾!HAPPY HOLIDAYS!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