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好夯的上下分離面膜 完美了我的度假心情 - 我的美麗日記

又到了度假文!呵呵!是阿!好險朋友很愛到峇里島舉辦婚禮
所以我可以趁機趁機來個遠離都市 逃離工作的小旅行~
度假真的讓人可以重新振奮 然後再回去認命的當著小小上班族!


是說 喜歡度假 可以度假 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在生活中加點開心的事 會讓整個人都容光煥發阿!
不過 當然 保養也很重要 很常強調的~
這次出來旅行 就是想要從出差的疲勞中回復 所以特別注重休息還有保養

度假的時候 誰要化妝!呵呵!所以接下來的照片 都是素顏
能大膽這樣說 是因為最近皮膚真的比較好 亮亮的 很開心
一方面是換了些保養品用(因應夏天的天氣阿!)
一方面 也是狂用面膜這樣!(因為最近發現很酷的面膜!嗯哼)


就是它們 我的美麗日記的新款產品喔!!!
一共三個口味~分別是:
黃金膠原緊緻拉提面膜 (/8 pieces)
鑽石魚子保濕拉提面膜 (/8 pieces)
白金珍珠淨白拉提面膜 (/8 pieces)



用了一陣子了 所以這次也帶了這款來!想說 度假嘛!難免會曬黑 隨時晚上早上就來敷一下

我帶了白金珍珠(顧名思義 我想要白)
還有鑽石魚子 針對保溼囉!(度假最怕就是曬到乾)
其實這個面膜還有一個重點喔!!就是拉提面膜!呵呵喝~
年紀大了 這個也是要很注意!從兩三年前我就開始很害怕臉有點垂墜感!痾!
(20幾歲到30歲的一個恐慌阿!)


話不多說 立馬用給大家看喔!用完大家就知道它的神奇了 呵呵!

白金珍珠淨白拉提面膜 (/8 pieces)


每次看到我的美麗日記包裝後面 看起來好酷的照片 就立馬想要買回家阿!
因為主打著V-UP 超拉提雙布膜 所以是兩片式的包裝喔~
選擇白金珍珠淨白拉提面膜 它的功效是在於能後瞬間的看到白皙的效果 然後臉又水嫩水嫩


先演一下有點不開心的臉 因為那天在太陽下不小心曬了一下午 臉就黑了!哈哈哈!
趕緊來搶救一下失去水份 失去白皙的臉阿阿阿~


就是這樣 兩片裝!


先撕開上面的那片~是強調眼睛額頭的面膜


把面膜打開是這樣喔!其實跟一般我們平常用的很像 但是變成一半
變成了一半 也強調了橫向的拉提我們的額頭還有眼角周圍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 都是利用極細纖維以黃金比例排列組合 所以會有多層式的立體結構
相對來說也讓面膜有很高度的延展性還有透氣性

這是下半臉的面膜 在面膜的右下方有畫這個小圖 所以就不會用錯(還挺可愛的)
展開來是左右各有兩個掛耳 所以可以縱向的提嘴角 臉頰 下顎的地方~


立馬敷 服服貼貼喔!先用上面膜 再用下面膜
是說 記得上下面膜的上下方向 靠近鼻子處都有小切口 所以可以讓鼻子出來透氣呼吸
如果用反了 會全部包住 就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喔~


主成分是白金微粒 再加點珍珠萃取 還有 墨魚藻萃取 所以可以讓皮膚透亮保溼又美白!
面膜裡面還有"我的美麗日記"裡的專屬成分:
主打保溼的Cosphingo + 多元肌活傳導複合物DIXAS Complex
這兩個可以讓皮膚更緊緻 輪廓更立體 線條更緊實 由內而外全方位滿足想要的水嫩透亮皮膚


一樣 面膜敷10-15分鐘 拿起來 可以用它剩下的精華液 擦腳擦身體喔~(不浪費!)
(面膜攤開來是這樣阿!切記切記 不能用反方向喔!!!)


來來來 看一下 立馬用 就心安不少阿!好像臉沒這麼黑 皮膚也細很多!
沒化妝 沒化妝 這些都沒有化妝!!齁齁~


有些人看到照片都說 ㄟ~不是明明去曬很久的太陽 怎麼還白成這樣
嗯哼!知道我的小秘密吧!呵呵喝~是有搶救一下啦!
然後順便拉提一下 臉就變很小 又很白!嘿嘿~


再給大家分享另一個鑽石魚子保溼拉提面膜吧!


嗯哼 就是藍藍的這片!是說 因為我很愛做保溼 保溼好了 自然皮膚就好!
而且 好喜歡這面膜的味道喔~超香超香的 是喜歡的清爽感覺~


一樣兩片式的面膜喔!


喜歡它的香味 所以多聞一點!哈哈~


每次用這面膜 都會被笑說很像是個鐵面人 但是真的很好用阿!
不要約會用 男朋友在家用就好了


下面膜 又來囉!!!我真的還蠻迷這個下面膜的 
以前都是一整片 現在分上下片 真的方便很多
而且分成橫向和縱向的 所以皮膚不會走錯方向!!呵呵~


敷敷敷 敷敷敷!!!
話說 鑽石魚子保溼拉提面膜 主要就是保溼 讓皮膚水嫩水嫩喔!
利用鑽石胜肽 還有鱘魚子精華 褐藻多醣來針對保溼做加強


面膜裡面一樣還是有專屬成分:
主打保溼的Cosphingo + 多元肌活傳導複合物DIXAS Complex
所以又更加強了保溼效果~

瞧我 敷的開心的 很舒服的感覺阿~!呵呵!


噹噹噹噹 水嫩水嫩!開心~


不管是在度假 在上班前 或是出差做飛機 其實我都會利用十分鐘來敷個面膜 讓臉保養一下阿!
畢竟有保養真的有差 有保溼真的不會老 有美白真的看起來比較美 呵呵~


好啦!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阿!
快去買快去買~

商品資訊:

現在康是美可以搶先買的到 八月的時候其他美妝通路也都可以買到喔~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