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省錢又好玩的美甲小撇步 UNT嬌滴滴光療春夏新色 369簡單口訣 亮麗指尖

一到夏天 我就會開始異常注意指甲顏色這部份
冬天也是會注意 但是春夏這個季節 整個就算是我指甲油的旺季!

我的指甲成長史 是從小時候每隔幾天就會自己重擦顏色 到 發現給美甲師擦指甲油很方便
一直到發現光療指甲的好處(顏色更飽和鮮豔 指甲油更持久)
最後到現在的 居家光療 自己動手做 只能說 這個成長史真的是落落長

不過 不得不說 居家光療這塊 最得我心 

不只是擦起來漂亮之外 相對的以金牛座大嬸個性算來算去 整個省很大 等會偷偷在來介紹怎麼省這樣~

先看我最近的光療指甲新顏色吧!!!!
是說 這六罐 也太美太美了~要命~
想想今年春夏流行的湖水綠 薄荷綠 還有鮮豔的黃色和嬌滴滴的紅色 華麗的金色
愛慘了這幾個顏色組合阿!現在完全是UNT光療指甲的大戶!


是說 一開始接觸居家光療 就是接觸UNT的喔!也推薦好多朋友在用
畢竟論價格質感還有台灣製造 就贏過大半市面上的其他居家光療組合了
甚至最近還在想 要把這光療機帶上飛機 跟著去出差哩!
說真的 光療方便就是方便在它擦上以後 能夠維持很久的美麗 
最適合就是出國出差 或是工作有時候忙碌 不能很高頻率的替換指甲顏色的上班族們


是說 UNT的光療 有一個369口訣 整個很很的抓住了我的心~

什麼是369口訣?

30元:如果平均算所有的消費 每次光療大概只需要台幣30元 適合我們這種斤斤計較的小氣大財神

6步驟:UNT光療很簡單 一步驟一步驟來 6個步驟就可以完美的擁有漂亮美甲

9分鐘:全部光療完雙手的指甲 只需要9分鐘 LED光照的速度很快 所以也很便利像我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

(是說 真的是方便阿!畢竟 如果去美甲師那 還要預約時間 然後做在那邊一兩個鐘頭 聽起來就累累!)



六步驟是什麼 其實之前剛發現UNT光療指甲的時候就有介紹過了 再重新教學一下

步驟1. 甲面上塗上平衡液 讓甲面清潔

步驟2. 再來就上黏著劑 可以讓光療維持更久

步驟3. 擦上2合1光療基底封層膠 薄薄地塗上一層 照上LED燈 正式開始為指尖上色

步驟4. 塗上想要的顏色 利用LED照光 看顏色的飽和度 和想要呈現的效果來擦指甲油 
有些顏色需要擦比較多層 總之就是不斷重複著擦上指甲油 後照光的步驟

步驟5. 最後擦上2合1光療基底封層膠(與步驟3同一瓶)然後照光鎖住顏色

步驟6. 最後最後 使用光療專用卸甲水輕輕擦拭做好的光療指甲(除上表面的膠 就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我自己真的是超愛超愛居家光療的 因為有時候 半夜無聊 或是 工作完想休息一下
就會開始拿出光療機 選顏色 然後默默自己做指甲
很快的把指甲完成(畢竟只要短短9分鐘時間)看到指甲漂亮 心情就會變得好好喔!
(所以其實每次去逛UNT官網 都會忍不住下單幾個顏色 想說 在家試試看 呵呵)


做好嬌滴滴光療了!!齁齁齁~配上的顏色 也讓心情很好
喜歡光療指甲就是這樣 剛做好的時候很美 然後又可以撐的比指甲油久很多 也耐刮耐摧殘
每天總是打電腦阿 或是做家事之類的 如果只是上指甲油 就很容易落漆 
光療的話 就可以維持美美一~兩個禮拜 齁齁歐~

很喜歡整個指甲飽和的一個顏色 但是與其他指尖交錯不同的配色
利用薄荷綠 點綴些銀色還有湖水綠 最近很喜歡這樣子的組合!


最近這幾個顏色真的都好喜歡喔!!!


UV255特許禮遇(湖水綠)搭配UV260迷你衝浪(深土耳其藍色) 
喜歡這種屬於夏天的飽和氣氛


或是來個淡淡的薄荷綠搭配鵝黃色 有點少女的清新感~


UV215幸運冠冕(鵝黃色)搭配UV210兔子騎單車(薄荷綠)
真的很愛這種雙色搭配 搭起來 不覺的就特別有趣有型嘛?呵呵!


今年的莓紅色我也好喜歡喔!!!!
手上的UV225我熱情故我存在(莓紅色)讓我整個就是擦在手上永遠都不想卸掉


很熱情的指尖 讓春夏多了點活潑小女人的氛圍


比較活潑的紅色 也相對看起來年輕~


是說 一直都很喜歡金屬色~
之前就有買過銀色亮片了 這次的金色 當然也不會錯過!
UV270銀河女戰士(金色)


金色銀色這種顏色 我都稱它為基本款 真的阿!不管搭什麼都好好看喔~
所以也會常看到我買金色銀色的包包或鞋子 也是這樣的一個概念阿!!呵呵~


有點低調有點高調的金色 好喜歡!


好啦 今天差不多就愛現到這吧!呵呵!!
說愛現 是因為真的太愛這些顏色 還有 UNT的居家光療了~
是說 我真的沒在客氣的一直推薦給周遭的朋友阿!
呵呵 畢竟像這種省錢省時又美美的東西 誰不愛呢?!
好囉!先這樣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阿!啾啾~

更多資訊:


小優惠:

現在購買光療指彩就送時尚美甲鋼推棒,2入免運,3入再送二合一基底封層膠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