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 ▌Alice + Olivia Opening event

寫這篇文之前我先要告解一下 真拍謝 這整整拖了約莫快兩個月 呵呵
再看一次這一套衣服 還是覺得 天啊!也太美!我要帶回家~
(不過話說 帶回家 除非二手拍賣非常成功了!不然 真的是沒地方放!畢竟這裙子的空間 是要給它很大!)


2014年的四月 Alice+Olivia在微風廣場終於開幕了!
不用再傻巴巴的上網找上網訂 現在直接台灣就買的到真開心~
喜歡這樣子日漸成熟的消費環境阿!

先介紹Alice+Olivia吧!

Alice + Olivia品牌由女設計師斯Stacey Bendet於2002年創建
2002年 當Alice + Olivia品牌女褲在巴尼斯紐約精品店(Barneys New York) 上架之後
因為有趣的面料、改善體型的剪裁和復古風時髦款式相結合而設計的褲裝 看起來非常完美
也因此讓Alice + Olivia品牌開始大走紅!
憑藉著獨特的風格設計 現在Alice + Olivia品牌已經成為打造經典復古(vintage) 風格的必備品牌

Alice + Olivia常常可以看到在名人街拍上露出!像是Gwyneth Paltrow、Leighton Meester、《90210》女主角AnnaLynne McCord、Mad Men女主角January Jones、Taylor Swift、Beyonce Knowles、The Vampire Diaries女主角Nina Dobrev、Anna Kendrick、Selena Gomez、Paris Hilton和Nicky Hilton都是Alice + Olivia品牌的愛用者。
(部分文字擷取自HEIBAO.COM)



因為和品牌公關有認識 所以一下班就頭也不回的想去Alice+Olivia團隊玩!
到現場 立馬選定了衣服換上~很早就覬覦著那算是signature的大裙子了~
所以二畫不說 立馬選著就穿! 


換裝前換裝後 即使沒有重新化妝 沒有穿高跟鞋 但是也是變一個人阿!哈哈!


換完衣服 變一個人以後 就開始很快樂的selfie了!呵呵! 
很久沒看到的浿機 還有 最喜歡的Mish~


Alice+Olivia當天的背板也是完全不能錯過的場景!
很美的花卉圖案 就像品牌一樣


和HXXO的Anais不約而同的選了大澎裙 一定要一起拍一張的阿!
兩個完全不同的型 拍出來的效果 就完全的不一樣~呵呵!
一個有點酷酷的 搭配皮革上衣 我就詮釋比較優雅端莊一點的好女孩形象了!


再來和浿機 Mish來個合照~
(ps 穿這套我都不太敢大笑 總覺得好像要很優雅 大笑可能不合體桶!哈哈哈)


簡單照了一下店裝給大家看囉!是說 有空真的可以去逛逛 
Alice+Olivia整個品牌給人的感覺就是個紐約的上城女孩 一走進去就像是到了華麗衣櫥一樣
每一樣單品都好美好喜歡!^___^






最後 跟設計師Stacey Bendet的餅乾合照!呵呵!開心的一天


同場加映:其實當天有很多開幕的活動 包括了Club Desginer大安店的重新改裝開幕
拿到好多好可愛的小禮物喔!!!通通攤開來~
是說 最近Club Designer有進Manolo Blahnik的基本款 好喜歡低跟的款式
可能剛好是我那天穿著大澎圓裙 所以很適合吧!一直心心念念的想把它帶回家!


Sneak peek一下大安店



最後最後~偷偷說 當天遇到好朋友 送我了蘭芝的空氣粉餅 也太好用了吧!
難怪千頌伊在鏡頭前可以這麼粉嫩自然!齁齁~


噗!文章打到最後總是會徹底離題!
好啦~回來回來!再放一張氣質大澎裙的照片 感覺可以去相親了!
(喔對了~這裙子看起來有點長 是因為我裡面穿我的球鞋而已啦!如果穿高跟鞋 應該剛剛好 請原諒我的懶!)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啾啾~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