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247 不管如何 都要Sweatshirt+球鞋的休閒運動風

好久沒有寫穿搭!其實每天都還是有在拍照阿~
FACEBOOK和Instagram還是請多多關照 畢竟 照片和文字 出現在那邊的機率 比這邊大太多了!
感謝智慧型手機!呵呵~

好啦 今天就在講我今年春夏的風格 就是個休閒運動風的概念
尤其是六月底即將出差去法國及義大利 又要開始冷冷的夏天
一定要的 就是長袖的上衣來搭配囉!
(雖然 台灣這個時候 會熱的不像話!不過 我還是很積極的囤積著長袖sweatshirt~)



很愛這種背包look最近 充滿了濃濃的美式休閒 
全身都是在Ralph Lauren的Denim & Supply找到的


美式圖案的上衣搭配有點破碎的短褲 是今年希望的風格
喜歡上面露的時候下面就穿多一點
下面露多的時候 上面就穿多一點
總之 就是取的平衡~

背包 有點粗礦 但是就是我想要的那種boyish的感覺~
背帶是美國國旗的圖紋 超級帥的阿!!吼!


很喜歡Denim & Supply的短褲喔!穿起來好舒服 而且超級顯瘦
(偷偷說 如果想要看起來再瘦一點 可以試著買大一號的尺寸喔~)
(因為這樣在大腿那邊就會鬆鬆的 有瘦瘦腿的錯覺!)


很喜歡這個白色的sweatshirt 有著印地安人的圖案 的確有著美式品牌的作風


偷偷再給大家看腰帶~一定要搭一個有點粗礦感覺的才會對位阿!哈哈!


最後 其實隨意的搭配白球鞋 就很適合最近的夏天感
(雖然最近雨有點大 但是還是擋不住我穿白球鞋 熱烈的心阿!呵呵)


好啦!今天就快速的介紹穿搭到這邊喔!!希望大家喜歡哩~(揮手 掰掰)
Today's outfit

Top/Ralph Lauren Denim & Supply
Shorts/Ralph Lauren Denim & Supply
Belt/Ralph Lauren Denim & Supply
Backpack/Ralph Lauren Denim & Supply
Sneakers/Superga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