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 ▌Marc by Marc Jacobs SS14 與BAZAAR的時尚講座

偷偷來分享前個星期週末在SOGO忠孝復興館 Marc by Marc Jacobs x BAZAAR的時尚講座花絮吧!
謝謝大家能來這樣的講座喔!也很喜歡能把自己看到的喜歡的觀察到的 都在現場跟大家分享:)

從小 就很關注Marc by Marc Jacobs 說從小 是真的大概從高中大學開始吧!
當Marc by Marc Jacobs一進駐微風廣場 還在一樓的時候 就是會逛必買 愛的要命~
一直以來的Marc by Marc Jacobs 給人的感覺 就是有著一種搖滾 休閒華麗的氛圍
喜歡每一季形象照片上的衝突不羈 也喜歡每一季在每一個單品上的小細節


SS14的商品 就是又融合了華麗搖滾 帶點運動風的感覺 讓整個春夏 更豐富有型~
有注意到嘛?即使是亮片洋裝 金屬光澤上衣 
Marc by Marc Jacobs都利用內搭的休閒長袖T恤 搭配出休閒華麗的時尚感~ 
就像是現在街頭時尚的流行趨勢 Marc by Marc Jacobs完全反應在伸展台上!
就是好喜歡這種雖然是休閒 但是還是很華麗的對比衝突感
搭配球鞋的趨勢 也真的是讓我們這些一點也不喜歡穿高跟鞋的孩子們 一個放鬆的機會阿!


每一季Marc by Marc Jacobs都有的活潑圖騰 依舊是豐富的串繞在整個系列之中!
(偷偷說 千頌伊也有穿一套風車圖案的單品在星星裡面耶!!有發現是哪一集嘛??)


回到講座的現場吧!SOGO忠孝復興館的三樓
很喜歡每個Marc by Marc Jacobs店櫃的裝潢感覺~
淺藍色的搭配 讓逛起來很舒服 每一樣小配件 還有 各式各樣的單品 都想要全數帶回家

當天給VIP的餐點 也好豐富 搭配著這一季風車的圖案組合 每個都想要都吃一口

小甜筒 超級可愛~


有鹹點 甜點的組合 還有當季流行的色彩融合 看了心情就很好!


小閃一到現場 就偷偷選了這件紅色洋裝搭配
因為是伸展台上的秀服 當初看到照片就很想試試看~

覺得不論是單穿 或就是照著秀上的穿搭 配上內搭休閒T恤 也會很有個性(當然 搭個休閒鞋)


活動當天的看板 每次看到有自己名字還是好害羞喔!!!但是真的很感謝大家來喔~
喜歡這樣子的互動 可以跟大家聊天的感覺真好
(話說 因為怕穿球鞋太矮看不到大家 所以還是搭了個橘紅色高跟鞋!哈!)
(不過要是平常 我絕對就是loafer出場阿!呵呵)


Cherry是當天的主持喔!話說~我們兩個是高中同學來著 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默契十足!
不過我站在Cherry旁邊 真的很大隻阿!!呵呵~


其實一場活動 現場的溝通不能少 回家做的功課也很多~
喜歡分享 也喜歡知道每個設計師的創作想法


在每個細節上都很注意 在設計中 又帶點貪玩的感覺 就是Marc by Marc Jacobs給我的印象
這一季很多像是搖滾的元素 一些大衛鮑伊的閃電圖案 或是融合了鼓手隊長制服和溜冰員服裝上的元素 
華麗 運動 休閒街頭 都是這季Marc by Marc Jacobs的重點
當然 薄荷綠 還有 淡淡淺淺的粉紅粉黃 讓整個2014的春夏 豐富很多!


其實有時候注意設計師的設計小巧思 真的會有很大的收穫哩!


其實也很喜歡Marc by Marc Jacobs的一些小配件單品
我個人每次亂晃亂晃 都會帶好多回家!很順手阿~


小零錢包什麼的 像現在我本身每天帶的鑰匙包 放車票的車票夾 還有相機套 
也都是Marc by Marc Jacobs的!呵呵~(鐵粉??)


2014年的春夏 記得也要在頭髮上做搭配喔!!
一些可愛的小髮夾 或是 髮帶 都可以讓春夏亮起來~
只能說 現在流行趨勢 可以華麗和運動的衝突 也可以街頭和搖滾的混搭 
總之 重點就是混搭 街頭時尚嘛!怎麼都不奇怪 怎麼樣都要多嘗試喔~


開始講座之前 和Cherry的自拍!超愛攝影師捕捉的這張照片
是說 每次講座都有點緊張 但是有信任的工作伙伴一起 就會讓整個活動很順暢很開心阿~


麻豆演繹了三套我很喜歡今年Marc by Marc Jacobs的一些主題穿搭
有運動奢華的伸展台Look 也有風車圖案的單品搭配
(歐對了!!!好喜歡我揹的那個風車圖案後背包喔!今年 後背包也是一定要的啦!)


當場也有讀者上來做穿搭的PK! 謝謝大家這麼踴躍耶!
而且也都搭的太好了吧!好得意~~~~(轉圈圈)


最後 來兩張跟PK賽的讀者合照囉!謝謝大家的參與 希望在這個講座之下 都有很大的收穫阿~啾啾!

更多商品資訊:

Marc by Marc Jacobs 全台灣店櫃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