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穿搭 ▌SS14 Paris Fashion Week Streetstyle

喜歡看街頭穿搭的照片 因為似乎真的就可以from Runway to the real way!
更喜歡看每一季Fashion Week的穿搭 時尚編輯們 部落客們 還有麻豆們。。。
每看一個穿搭就會驚呼一聲 然後偷偷想自己的衣櫥裡 有沒有這樣的東西可以搭配
或是偷偷想著一些新的搭配方法 有時候 穿著風格 也都是這樣子出來的囉!

是說 之前就介紹過 最近超喜歡長澎裙的~
有點小公主的復古氣質 優雅的讓我每天都很想這樣穿(最近在轉型阿!!哈哈)
其實澎裙怎麼搭才不會太過於優雅?搭個簡潔的白襯衫 甚至是牛仔襯衫 就可以囉!
像下面街拍這樣 同時也利用比較亮色系的配件去搭配 就可以穿出比較個性的感覺


最近也很迷皮製品 喜歡Duma的這個酒紅色搭配~
偷偷說 在巴黎出差的時候 晚上工作玩很累 都會偷偷上ASOS拼命逛
不小心買了四件不同顏色不同版型的皮裙阿!
(是真的手滑很大)(工作壓力太大阿!!哈哈)
總之~正在運送中!等到了 再來分享!


其實冬天 我常說 外套很重要!只要外套夠statement 整體搭配就立馬加分!
動物紋絕對是今年秋冬必備的一個圖紋 不管是鞋子 或是 外套 洋裝 裙子~
只要一個動物紋單品 就可以穿起來很有氣勢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好喜歡顏色的混搭!每次看起來都特別有朝氣!呵呵~


Duam & Anna 他們兩個的風格真的很不一樣 
喜歡Duma的花卉圖案風衣 好優雅
也喜歡Anna以亮麗的寶藍色搭配女性化的蕾絲拼接 不愧是兩個總是引領著潮流的編輯阿!


Duma真的佔我的部落格很重的位子哩!!主要也是他的身形 比較亞洲人吧!
小小迷你的 每次穿搭總是覺得特別適合我們亞洲人的體型~
喜歡整套黃色的搭配 還配上Charlotte Olympia的時鐘小包包 有點小幽默的搭配 好可愛~


Zanita 他也是我好喜歡的部落客之一 
主要是因為以前有個好喜歡的北歐同學 長得好像他唷!(主觀意識很強 哈哈!)
Anyway, 也是因為很喜歡他的風格還有拍照的感覺啦~
又是個中長裙的優雅穿搭 每次說這樣穿好看 都會被媽媽說 以前他們都穿這樣復古
唉阿~就是喜歡這一款嘛~復古 是今年秋冬的王道!


點點的套裝 好可愛唷~搭配有點復古的跟鞋 或是 休閒的球鞋 營造衝突感 都喜歡 


黑白的公雞花色大衣 很幽默 但是怎麼很可愛!^___^


最近這幾年比較寬鬆的流行 超喜歡這樣的 感覺整個人輕鬆很多~
寬鬆加寬鬆的穿著手法 營造了有點法式的優雅


最近很紅的Celine格紋 看起來真的像是批發帶 但是看起來真的好可愛阿~
(有偷偷去試穿過 覺得幽默極了 但是又不得不說 這圖紋 真的好威 很想入手這樣)


最近在時尚圈也很紅的Olympia Le Tan小書手拿包 也好可愛唷!
每次很想買都捨不得 定價也太高了 但是每次看人家拿著 就有點童話故事的可愛感覺 好喜歡!


喜歡看街拍就是這樣 好多穿搭的想法就會這樣跑出來~
中長裙好可愛 窄裙也好可愛 這次出差有默默地開始這樣子穿著了
希望今年整個秋冬都能充滿的復古的感覺出現!呵呵!


最後 以公雞外套做結束吧!很幽默 但是我覺得很可愛!^___^
(不過 似乎也是要服裝週的時候穿 才不會覺得太過突兀吧?呵呵!)
(圖片擷取自google Images, fabsugar, style and the city, popbeemas-tu-vu-doyousee)

就先這樣吧!~一些我最近蒐集的街拍穿搭照片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__^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