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閒聊 ▌June 2013 ♥照片小故事♥

阿囉哈!!!是說 時間就是過的這麼快 又要來偷偷回顧六月生活
一起看完六月 又會覺得是個超級馬不停蹄的生活! 就是把自己逼得這麼緊阿~噗
但是其實 真的過得很開心很充實很有意義啦! 所以okok的! ((順便說一下 美國國慶日快樂!!^___^))
這些照片 其實都是我每天在Instagram分享的唷! 是說每天這麼忙 Instagram真的是我調劑身心的東西阿!
((沒加的快來加!!!! 帳號是 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 很長....一個....名字!

好囉!!!!來分享吧!


其實 寫這篇網誌的當下 我還坐在我們巴黎的公寓裏面哩! 政要等著出發去飛機場!
呵呵呵!!!所以這些回顧裡面 有很多巴黎的照片阿!!!
有時候跟大家講 喔 要去巴黎出差了 要去香港出差了 然後大家都會回"玩得愉快唷!"
其實 出差哪愉快啦!我每天都被自己嚇醒 很怕錯過甚麼時間 甚麼東西沒做 甚麼東西沒有處理 緊張死了 呵呵!
但是其實 目前還是很喜歡出差的 本來就愛旅行嘛! 也愛自己的工作



在出差的當下 看了很多秀 偷吃了一堆好吃的 
從每一個showroom趕到下一個showroom的中間 都會偷偷照一堆照片 記錄每一個時間點
調劑身心 就是這樣子吧!!!呵呵呵!!!!



六月除了出差 還有一個大事 就是在出差的前一天 去參加了現在好紅的節目"金頭腦" 旅遊達人的單元
聽說下禮拜就會開始播出一整個星期唷!!!!齁齁~~~~~大家記得要幫我捧場打氣一下哩!!!
雖然已經知道結果 但是還是要賣個關子阿!!!呵呵呵!!!!^___^



25號 是這次參賽的號碼!!!!哈哈哈! 從以前就好喜歡這種益智節目唷~ 所以特別開心有機會玩到



趁出差前 其實也是大吃了一堆東西 很怕在出差的時候 很想念台灣食物
((像我上次出差一回到香港 就立馬飛奔翠華吃咖哩飯 而且吃光光沒在客氣 然後回台灣胖得要死阿!!!!))
所以說~~~~~還是事前吃 比較不會這麼想念 應該吧???希望這次策略有成功!



是說 六月也在家裡辦了一個君度橙酒的趴體 有調酒師來家裡幫我們調酒 慶祝又有一個姊妹要成為人妻

影片在這唷!!大家可以偷偷看一下!!!!((我笑得很誇張 喝得很多這樣 哈哈哈!!!但是很好玩啊~))
http://youtu.be/I6W24NfvE-8

活動網站在這 大家也可以參加一下~
http://www.vogue.com.tw/2013events/cointreau06/index.asp



喔 還有一個大事 就是很多年沒碰鋼琴的我 有一天晚上去聽朋友的音樂會 
就默默跑到他的音樂教室彈鋼琴了!!!齁齁齁~~~~
有錄影片唷!!大家也可以看!!!^____^
我很得意啦!雖然彈的很爛 但是我有用心啦~
http://youtu.be/Dus9244CoRU



總之 生活還是一樣 差不多就是大吃大喝大玩大笑 然後 繼續努力工作!!^___^
在生活中找到平衡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呵呵!



喔對了 六月的第一個星期 我還有去高雄哩!!!!
因為Club Monaco開幕 就默默地去參加了一個講座^____^
很開心看到高雄的捧由們阿!!!!是說 Club Monaco在高雄漢神本館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逛唷!!!
這可是我目前在台灣唯一會買 又好入手的幾個牌子之ㄧ阿!




六月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還有拍了一個周大福的平面 
那天在家裡旁邊的喜餅店也發現了!!!噗~好害羞唷!!!但是希望大家還喜歡這組照片阿~~~~^____^

還有 Lancome x Lanvin Albaz的平面
(是說 來巴黎一直看到這個的宣傳 還是超喜歡的!!!!好開心自己有參與到一些小小的宣傳!!)


好囉!!要去趕飛機了!!!大家台灣見~~~
((ZARA在打折咧!!!大家有買到甚麼好貨嗎?^___^))

Lots of LOVE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