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就是要大大的才好玩 華為 Ascend Mate 6.1吋大驚奇

3C達人我又來了!!!! 大家還記得我有分享過華為的手機嗎???
沒有的回顧一下這邊!!!! ▌邀稿 ▌我的時尚新配件 ♥華為HUAWEI Ascend P1超薄美型智慧機♥
是說 原本就還挺喜歡上次試用的那一款 甚至有偷偷被吸引想說要不要換乘Andorid系統~
這次好開心唷!!!!受到大家注目的6.1吋Ascend Mate也熱呼呼的到手了!!!

跟我的臉一樣大!!!!看起來就很驚人阿~~~~~~~


最近周遭姊妹也都紛紛換智慧型手機了!!!!!而且 螢幕尺寸一個比一個大
讓我也有點羨慕 因為說實在的 水果電腦 雖然新一代的已經有加長 但是....好像還是沒有其他人手上拿的舒適
之前本來有安慰自己說 螢幕太大拿在手上講電話會太神秘 不過這次用了6.1是有點回不去了阿!!!
就像是拿了一個小的筆記本這樣 可以記東記西的 挺好挺好!!!! 



一起來影領潮流 享受大無界吧!!!!!那麼~~~~~我就直接來拆開箱囉!!!!!!
一樣是白白的包裝 喜歡這樣子簡潔的感覺~



整個package裡面 有附一個白色的手機套 覺得挺有質感的 很喜歡哩~~~~~~



比大小一下!!! 跟水果電腦比 真的差很多 整個事也都開闊了啊我!



輕輕薄薄的 即使是因為6.1吋這麼大螢幕 而且只有6.5mm的厚度
所以完全不會顯得厚重 更不會不適合女生來用(這點讓我很驚喜阿!!!)
只有198克的重量 挺喜歡的!!嘿嘿~~~~



是用Micro SD卡 還有Micro SIM卡 所以隨時更換手機都很OKOK!!!
((原本有點擔心水果手機的SIM卡不能用 殊不知 其實很OK的阿~~嘿嘿嘿嘿!得意))



其實他有黑色和白色的選擇 我個人喜歡白色阿~~~~~好美唷!!乾乾淨淨的!!!



就像我說的 原本以為螢幕太大 拿起來很MAN 但是使用後 真的覺得很方便耶~~~~~
不管是看email 或是看地圖甚麼的 都很方便 一次看很多 也更一目了然!!!^____^



充電的部分 是很方的的MINI USB 所以其實到處都很容易充電這樣~省去了用特製線的困擾!!^___^



而且我覺得小貼心的地方是 
剛開始用的時候 在每一個功能上 都會有小提示 而且有點像手繪的感覺 所以看起來很可愛 又更賞心悅目了 呵呵!



喜歡它資料夾管理的分類!!!一目了然 很容易上手!!!^___^

而且阿!!!華為這次有一個功能叫做Magic Touch(魔幻觸控) 就是增強了螢幕反應的能力 所以戴手套也可以操作
(這我超需要的阿!!!冬天冷得要命 手都不想露出來 有這功能 就太好太好了!!!)



我很喜歡它懸浮按鈕 很容易操作!!!!
而且基本上 這是個全觸控螢幕 所以有這個按鈕 感覺是小精靈一樣 可以處理一些比較常用到的按鍵^___^

 

單手操作這邊也很特別 點選以後 即使是6.1吋大螢幕 也可以輕鬆的視自己習慣的手勢作頁面的調整!
((貼心阿~~~)) 想的真周到!!!

 

 講到最重要的拍照功能了!!!!! 利用我新買的花花髮圈給大家示範((噗~~~是不是超可愛的!!!))

前置鏡頭和後置鏡頭的比較 我覺得在色調上都是比較偏暖色調的~~~~
然後畫質上前置的100萬畫素 和後置的800萬畫素其實是夠用的

 

不過在照片調整的功能上 可能就需要用下載app來解決的 因為大概就只有比較基本的一些修圖唷!!^___^
不過 其實現在修圖軟體都超強大的 所以這方面沒有造成我的困擾!!呵呵呵



至於音樂的話 我就要大大的讚賞一下了!!!嘿嘿嘿~~~~~
配備杜比音效 所以真的超強超強 有立體聲的感覺 讓我整個出門無音樂不歡的 整個熱愛阿!



其實每次要用新手機 我都會去手機王啦 或是比價王 看網友們的分析~~~~
華為這支 讓我也很津津樂道的是用量的問題 因為有智慧省電技術 所以其實以我平常簡訊還有收發email的大量使用下
都可以大概兩天不用充電!!!(這點 比起我一天要充兩次電的水果手機 似乎是更貼心了!!!!)

呵呵!!! 好啦 今天先分享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耶~


目前華為的Ascend Mate6.1 有跟遠傳合作 所以要辦的話 可以去那邊問問看唷!!!^____^

先降~

Lots of LOVE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