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217 花花洋裝 蕾絲洋裝 上衣褲子 應有盡有的THE SHOP

最近在網路上又開始亂買了!!!明明就是應該要省錢報稅 但是還是忍不住出手阿!
其實還有兩包ASOS沒送到 期待期待!!!!^____^

今天 就先講THE SHOP吧!!!其實 THE SHOP是小閃朋友新成立的網路購物平台 
因為本身就是在國外長大 所以對於國外品牌的拿捏非常的有自己的一套 有很多台灣買不到的牌子 也因此讓人很想逛阿!



默默地在網上買了一箱!!!!@_@" (其實只有五件啦!!!呵呵)
包裝很簡單 但是也很精緻 所以很喜歡唷!





因為七月會去峇里島參加婚禮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又開始注意好看洋裝和泳衣了!!!
(是說 我真的超愛買泳衣耶!!!!泳衣已經有一箱了 還是很想繼續入手!!呵呵~~~~)



一件一件穿給大家看吧!!!!

是說 這件牛仔褲是老闆娘大推薦的 說因為雙色的版型 正反面都可以穿 所以買一件抵兩件!!!(一聽到這句 我就說 那我要!!!!)
收到以後迫不及待 是說 真的還挺好穿的阿!!!因為本身也有一點點的伸縮 所以版型很合 穿起來也很舒服



我個人覺得這牛仔褲的顏色很美阿!!!!就是我喜歡我最近很想要的那種要深不深 要淺不淺的藍色
版型完整包覆著腿 但是又因為質料很輕 所以相對地看起來比較顯瘦



至於上衣哩!!!是Glamorous的!!!!Glamorous是英國的牌子喔!!之前在英國就有買過~
我最近也很愛這種Peplum的 穿起來很舒服阿! 肚子可以偷偷遮住 嘿嘿~
領子上的小細節 不會太過於華麗 所以正式休閒感覺都可以搭配 都很適合

What I wore:
Top/Glamorous經典荷葉邊無袖上衣 http://www.theshop.com.tw/product/view/81
Jeans/Bluelab http://www.theshop.com.tw/product/view/27
Pumps/Sergio Rossi


接下來的兩三件 就是真的我為即將到來的婚禮準備的阿!!!!
花花洋裝 很適合去參加海島婚禮吧!!!而且有點正式又不會太過於拘束^____^



超喜歡這花色的啦!!!好女人味唷!!!齁齁~~~~~~~(而且我把頭髮弄捲一點了!!!哈哈!成熟!)
這件洋裝的版型很好 雖然是有點V領的感覺 但是因為前胸有皺褶的剪裁 所以看起來特別有質感
有腰線的設計 所以看起來有身形的曲線比較明顯 相對也看起來瘦~

What I wore:
Dress/Jack http://www.theshop.com.tw/product/view/208
Bag/YSL
Sandals/Christian Louboutin
Earrings/Georg Jensen


我熱愛連身褲 大家也知道 所以又來一件很優雅的蕾絲連身褲單品阿!!!^___^
大喜歡這件 因為蕾絲的質感很美 但是又沒有平常連身褲那種休閒不正式的感覺
大露背的部分 是個驚喜阿!!!!!雖然有點露 但是還是覺得挺可愛的



是雙色的蕾絲 所以不會有太白太夢幻的擔憂^_____^ 版型很合很貼身 喜歡喜歡



搭上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噗~理由一堆) 總之 我覺得很適合啦!!哈哈哈~~~~^____^

What I Wore:
Jumpsuit/Dolce Vita http://www.theshop.com.tw/product/view/60
Pumps/Sergio Rossi
Clutch/MIU MIU


最後 是比基尼控買比基尼阿!!呵呵!!!!
當然是不太好意思把比基尼照片放上來 不過也是很推薦這件
很少買素素的泳衣 但是這件因為版型的關係 就這樣下手了~~~~



給大家看麻豆照片!!!!!!!
我也很喜歡他的下半身有點裙子的設計阿!!!給有點小害羞露太多的捧由們!!^____^




除了下半身 我還很喜歡他罩杯的設計 
標牌上就寫著Envy Push Up  1 to 2 cups size bigger!!! 
就是說 會有令人稱羨的身材阿!!!!穿起來因為裡面內襯得關係 會增加一到兩個罩杯
 整個穿起來身材超好(但是有點不好意思秀給大家看啦!!哈哈哈~~~)總之都不會外擴 而且胸型很美哩!!!!!

What I wore:
Bikinis/Voda http://www.theshop.com.tw/product/view/136

是說~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好佩服朋友就這樣一手打造了這樣的網站 所以一定要支持的阿!!!
而且最重要是 不論是網站上的質感 還有價錢 真的都跟國外沒有差多少 很好下手!!!呵呵~~~~

先降囉!!!

哪裡買:

THE SHOP
http://www.theshop.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heshop.tw

喔 對了 之前小閃有介紹的Free People 聽說也是即將到The Shop店上唷! 
以後不用在網路上買訂回台灣了 優齁!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