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閒聊 ▌March 2013 ♥照片小故事♥

一個月一個月過得好快 不得不說 有點焦慮了! 嗯啊~ 再過一個月 就要生日咧!!!!
((每到生日的附近 我就會非常焦慮而且悲傷 很少悲傷的阿!!!所以對我來說 生日真的很沉重!!!痾~~~~~))
總之 今天是三月小故事 就是要回顧三月我做了甚麼阿! 很喜歡這個每個月的分享
所有的照片 都是在Instagram上 很愛這app 就是喜歡這樣子隨意筆記著 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 ((還沒加的 快來加吧!!呵呵))



因為其實也讓我能好好地看這一整個月 這個月 我只能說 很豐富喔! 有巴黎 有台灣 
巴黎只有短短的幾天 其他都是台灣 有工作 有每天出門的穿搭照片 有隨興的零食 還有一堆球賽!!!!
今年特別熱血在SBL上(去年也看很多 但是好像沒有今年勤快!!!)今年可是週間都有衝去球場哩~
剛回台灣 有時候覺得自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也氣自己有些事情沒有做得很好 就會想要去球場上吶喊一下
也覺得今年SBL好好看阿!!!每一隊今年都好拚 喜歡的達欣 又入冠軍賽了 真的很想看剪籃網 然後丟彩帶 希望今年會贏!

慢慢從三月底往三月初看吧!(照片時間點是反的喔!)
三月底的blogger工作突然變得很多 都是我很喜歡的 所以也就義無反顧的讓自己很忙很忙
其實忙起來很好啊!!!! 默默開始也必須承認自己是個重度工作狂 有時候好累好累好想休息 但是不知怎麼的 又很拼命
拼命完 看到成果 就好開心 彷彿一切都只有結果這樣!!^___^

瑪法達這個月說 ♥ 金牛座
腳踏實地,寧拙勿巧。運勢起落交雜的這段期間,與對手幾番交手,互有勝負。一場戰役的輸贏並不能代表戰爭的成敗。就長期而言,把單調固定的常態工作認真紮實地做好,意義遠大於追求短暫風光虛榮。事業得意時當思失意境,謙虛厚道有助日後情勢快速逆轉時留有後路。切記越飽滿的稻子,稻梗壓得越低。破財。愛情是去蕪存菁。

會加油的!!^___^ 不管是我日間的工作 或是 我興趣的這blogging!



這個月的照片 真的都是藍色的達欣阿!!!!似乎每一個禮拜都有兩天的晚上在球場上度過 從季後賽一直到冠軍賽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至麼衝 是一股力量吧! 就是很想去放鬆心情 跟著朋友們一起吶喊 把開心和不開心都喊出來
有股以前每個月都去書店問老闆灌籃高手到底出了沒的那種心情 是熱血阿!



這個月 又送走了一個好姊妹 親眼又見證了一個好幸福的求婚!!!^___^
很喜歡這種開開心心的感覺啊!!! 今年又有好多人要結婚喔! 真的是年紀到了阿((菸~~~~~))

((PS 最近也有很多人在問我Instagram每天都在拿的紫色包包 是Passion的唷!!!支持台灣設計師阿!))
Passion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ssionbag 專櫃在台北敦南誠品G樓手扶梯旁邊 還有台中勤美誠品2樓都有!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 我真的是把氣出在看球賽和逛街 所以大家也會看到我有好多好多的新行頭 痾痾痾~
不過 都有在精打細算啦! 畢竟是金牛座 所以大家請放心~~~嘿嘿!!!!




喔對了!!! 把黑黑一頭長頭髮剪掉了 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阿! 好久沒有這麼短 又染這麼淺唷!
每天早上起來都有點不適應 然後覺得自己假裝是搖滾少女 噗~不過看久也就習慣了 變得好喜歡好喜歡阿!!
((大家都在問去哪剪的!!! 恩 我是給H PARK II (之後好像又變成EROS了!) 的 David大衛 剪的唷!))
我覺得大衛人超好 每次都很誠實地說出我適合的髮型 很貼心地幫我想之後要怎麼整理!!^___^
大家可以加他FB粉絲團 然後找他剪頭髮!!! 大衛 - 剃頭小人物http://www.facebook.com/headline.davidchan?fref=ts



挑染了一個藍綠色 其實覺得挺可愛的阿!!! 偷偷的藏在好裡面 所以沒注意看看不出來的!!!(就是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三月初 出差一回來的隔天 就默默地去看了一場秀 朋友問說 老天啊 不累嗎? 不用調時差嗎?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 精神就是很好啊!!! 就是很想要看新的東西嘛!! 呵呵~~~
能看到一些新東西 接收一些新資訊 還有跟朋友見面 我就感覺不到累阿!^____^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是最重要的了! 不管是怎樣的喜怒哀樂心情 都會一掃而空 覺得好充實好充實



下面這幾張照片就是在巴黎的時候拍的了!!!
大家可能會好羨慕好羨慕出差 這次紐約巴黎走了將近一個月 真的很感謝公司讓我有這樣子的機會
不過相對的也真的好想家好想家唷!!! 我甚至一到香港機場 就立馬點了翠華的咖哩豬排來吃了 想念亞洲食物阿!

在巴黎 看了兩場秀 一場RV 一場夏姿 都是我愛的品牌 我整個超開心的!



巴黎真的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城市 怎麼拍怎麼美
在夏姿的秀 居然看到了Jessica Alba!!! 本人也太像個洋娃娃了吧~~~~
還有在RV的趴體裡 也遇到了我好愛的另一個Jessica ((Jessica Stam))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



說到這 真的必須好像很矯情的說 謝謝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包括你們呢!!!!很幸運擁有這麼多這麼棒的讀者 喜歡我的文字 喜歡我每天的分享
(雖然現在分享的篇數 因為上班比較忙和累 有些怠惰了!!!!!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阿!!!))

我覺得我是個好幸運好幸運的人喔! 

雖然也許有時候還是會很累 有時候還是會很氣 有時候還是心情會不好
尤其這個月 對我來說真的在心情上好像是個低點 (也不知怎麼的 每天都很焦躁和易怒啊!)

不過但是真的謝謝好朋友們在旁邊 陪我吃喝 陪我看球賽 
一邊聽我大抱怨 一邊還要搖旗吶海 球賽完了 吶喊完了 壞心情也一掃而空

換來的 是一個充滿感恩的心情!!^____^ 我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在巴黎 我每天晚上都在寫明信片 就是想要寄給所有我好重要的朋友們!!!

突然想要告白一下 呵呵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總是陪伴著我 跟我傻笑 跟我幼稚 跟我一起大哭大鬧阿!!!))



呼~~~~~三月 似乎看幾張照片 一下子就這樣過去了 講完了 好充實阿~
 
還是要老話一句 大家一起為生活加加油唷!!!!一起一起!!!!^____^

喔 對了 我有小禮物要送大家唷!!!這次 在接近要生日的前夕 就來送一下吧!!!(很少送禮物阿!!!呵呵~~~)

禮物.....是.....小閃我很喜歡的牌子Roger Vivier的手機殼唷~ 粉嫩粉嫩是給Iphone 4 和 4s的
特別從巴黎帶回來兩個 希望大家喜歡耶!!^____^

要怎麼拿到禮物哩?? 恩恩~~~
就大家在下面留言 寫些你對小閃這部落格的想法 你還想要知道甚麼 你喜歡小閃我甚麼吧!!!
最後選的基準就是一個感動囉!!!我會選兩個我最感動的~~呵呵!!!
(聽起來又更矯情了! 不如 就這樣繼續矯情下去吧!!!三月嘛~)

 
((就是他們兩個喔!!!!)) 4/8號 我會來選出兩個人的!!! ((公布在FB上唷!!!))

Lots of LOVE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