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閒聊 ▌April 2013 ♥照片小故事♥

嗨嗨嗨!!不知不覺 四月就正式結束了 也太可怕了吧!!!!痾~
又是Instagram總複習了!!!嘿嘿~ 越來越喜歡用Instagram了! 即使是我自己個人的FACEBOOK 也都是share上面的照片阿!!!!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帳號是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 ((還沒加的 快來加吧!!呵呵))

從4/30號開始倒著看 真的很有趣!!!!!^_____^ 


生活雖然依舊在工作中打轉 而且感覺會越來越忙 但是喜歡的東西依舊 喜歡東看看西看看 有資訊恐慌症 所以看起來特別豐富!

好朋友給我的驚喜生日 嗯啊!!!下禮拜就是生日了 已經打算請假在家大哭~~哈哈哈哈!!!!^____^



在四月的最後一個周末 參加了SPCA(流浪狗保護協會的晚宴) 很開心能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阿!!!!好像大人唷!!!
真的覺得生命是很重要的 不論是人是動物 也相信人性本善 大家都是好人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善待大家囉!!!(繞口令)
存好心 就會有好報阿!!!啾啾啾~ 一起努力!

屬於金牛的四月五月 真的好多朋友生日 一直慶生的感覺很酷!!!! 大家都要生日快樂啊~
(喔對了!!!!五月要繳稅 我原本很慌張的 不過收到國稅局的試算表 整個大開心啊!!!謝謝政府捏~讓我輕鬆很多!!!)



終於在網路上找到好愛好愛的Sergio Rossi尖頭編織鞋了 覺得有點寵壞自己
但是又偷偷找藉口說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哈哈哈!!!!(買便宜了很得意啊!!!!)



生活就是這樣 即使工作再忙 回家再想睡覺 都還是要讓它看起來很豐富
有時候很累 但是還是好在乎朋友們 約吃飯約喝東西約看電影 看到了對方 再累都忘記了!!!!



四月的我 工作除了正職之外 其實也接了很多拍攝的案子 很開心大家給我這樣的經驗去累積!!!!啾啾
過不久 就會在各大影音網站還有忠孝東路或基隆路上的大看板上看到我唷!!!!很害羞但是也很開心啊!!!齁齁~



最近周末都會跟我愛的Baby Iris吃飯 一起玩 小孩子真的很神奇 從出生的第一天 到現在已經七個月了
慢慢長大 但是時間過的快得不得了 開始要準備參加他的運動會了吧我想!!!哈哈~
喔對了~~Baby Iris有粉絲團唷!!!基本上就是我們幾個阿姨熱愛看她照片叫他媽媽去設的!!哈哈哈~
但是大家想看也可以啊!!!!齁齁~ 咩咩頭與自然捲FB粉絲團 (直接點!!!)





喔對了對了!!!!四月也讓我很得意的是....我居然發票有中獎耶!!!得意~~~~~
我這一生真的很沒有偏財運 但是居然這次有中到 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人啊!!!!





四月的影音 其中一個是AVEDA的 不久就會看到了 很特別 希望大家喜歡哩~~~~



四月 是SBL進入總決賽的日子 衝衝衝的熱血看了每一場
輸球了 是為了讓我們累積經驗走更長的路囉!!!下一季 我們一定會贏回來了!!!加油加油加油達欣!!!!^___^



喔 對了!!!四月初 媽咪生日 我帶了全家去香港哩!!!
第一次帶家人出國的感覺很酷 也是個很像大人的行程~ 呵呵!!!!
被爸媽養這麼大 第一次有機會這樣回饋 感覺很好!!(雖然只是香港 但還是滿滿心意阿!)



當然 我也是買了一堆一堆堆!!!!好像沒有時間把戰利品拍出來了!!!Instagram上有囉!!!!呵呵!!!
其實都買FOREVER21之類的便宜貨啦!!!最愛便宜穿了~~~~^___^




好啦 大概就是這樣囉!!!希望大家喜歡我四月的分享耶!!!!
又像是一個flashback! 給你們看 也給自己做紀錄~
真沒辦法想像沒有部落格的日子 要怎麼寫日記呢? 呵呵!!!

有傳言說 無名小站要關站了 希望只是個傳言阿!!! 
畢竟這可是我從大學一直到現在 仰賴著逼自己記錄生活的地方!!!!是好久好深的回憶!!!

先降!!晚安晚安~

(喔!!!對了~~~RV手機殼的贈送活動 有中RV手機殼的我都寄出去囉!希望你們收到有喜歡呢!!!^__^)
(至於特別禮 下禮拜我會陸續寄出 不好意思拖這們久阿!!!最近我都處於一種熱愛昏睡 異常懶惰的狀態 拍謝拍謝!!!)

Lots of LOVE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