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閒聊 ▌Jan 2013 ♥照片小故事♥

一個月一個月真的過得好快 又到了每個月Instagram的回顧了!!!!
每次重新看Instagram的照片 就會回想起這個月的大大小小事 享受在生活之中 希望永遠都能這樣!
La Vita e Bella 美麗人生 和 Carpe Diem 活在當下 是我最喜歡的話^__^
((還沒發囉小閃Instagram的快來發囉唷! 每天都有好多很隨意的照片阿!哈哈!))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

一月 2013年的第一個月 很開心 一切都很順利 謝謝老天!!^___^

新品上市的Roger Vivier我真的很抵擋不了!!!!! 不過 是說 我幾乎已經擁有大部分顏色了 真的不敢再買了!!@_@"
上班已經開始進入正式生的模式了 三個月過得好快唷!!!又開始習慣一堆零食然後一堆團購的生活了!!呵呵~



這個月 持續和朋友聚會 不希望因為工作而亂掉所有自己的生活
工作 部落格 朋友 家人 旅行 通通都不想放掉 雖然偶爾還是會犧牲一些些 但是目前為止還是很盡力的維持著

這個月也和LOVE BABY TWINS一起玩了一個二手拍賣 看到大家也好開心 謝謝你們這麼支持唷!!!
((話說 過年期間 我也要把東西來拍照拍照 放在FB上賣了!!!所以大家也請密切注意哩!!!))
((應該是會有鞋子和包包類 趕快來加FB關注一下!!!))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


好朋友Pei Pei訂婚了 公關出身的她 婚禮籌備的好細心 超級期待12月婚禮的!!!齁齁~



一月的照片 好像都是吃吃喝喝!!! 喔對了! 跟同事去吃了詹記麻辣鍋!!!要命要命~~~也太好吃了吧!!!整個嚇到
不過定位要很早就是了 那天五點去現場排 六點到的時候 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 嚇到 不過好吃的很值得唷!



一月也花了很多錢 到處都是新品上市和冬季折扣 很難避免!!!哈哈哈~~~
買了跟Alexa Chung一樣的Superga球鞋 超開心的!!!!!很好穿阿! 想到跟Alexa一樣好像就可以飛起來的樣子:P



一月也一直和朋友交換禮物 收到好多小禮物 自己也買了一堆小禮物!!!噗~



是說 一月也過得有點誇張 迷上了Candy Crush 每天都熬夜在破關 人生好像又多了一件事要完成的樣子
((明明 我就不是一個很電動人的人啊!!這是Angey Birds之後 我開始迷的唯一Iphone遊戲!!!!!)) 哈哈!



一月也和朋友去挑了喜餅 越來越多人要結婚了!!! 好開心唷!!!!大幸福大家~~~~~
又多了一個好朋友懷孕了 是雙胞胎唷!!! 愛死大家的小孩了 玩小孩是最近的興趣!! 噗



新年的一開始 還算順利 真的是謝天謝地 也希望接下來的11個月 希望都是如此囉!!!!


再說一次 新年快樂 

又要過農曆年咧~~~~~不知道大家計畫是甚麼!!!
小閃在情人節那天要飛歐洲出差了 希望可以沿路拍一堆照片給大家看阿!
是說我也是欠很多旅遊文 但是最近真的打Candy Crush打太嗨 整個文章大大大delay 
希望過年的時候在家很閒 可以好好地打完存底 在之後出差的時候 設預定給大家看阿!!!呼呼呼~~~

好啦 先聊到這唷!!!!!一個月 就這樣利用照片過玩了 好快唷!!!!呵呵呵
對了 這個月的美人誌 還是有我的專欄唷^___^
這次是講折扣季怎麼買划算 怎麼衝有效率這樣!!!!噗~~~完全就是個購物狂秘笈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翻翻唷!!!啾啾啾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