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從白天到晚上♥上班妝到趴體妝♥小閃的輕鬆變裝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愛漂亮的小閃化妝術壓!!是說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很會化妝的孩子
不過也是因為很懶得花時間在化妝上吧!!!畢竟 每天趕九點上班 已經來不及了 沒甚麼時間花在化妝上!!呵呵~
不過 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時候早上上班 晚上要去參加一些品牌的活動
所以自然而然 就練就一身可以早上上班不誇張 晚上活動很亮眼的化妝法唷!!!!
今天就要來分享~~~很用心地還做影片 所以先來看影片吧!!!

影片中口口聲聲提到的就是放大片啦!!!是說 自從有放大片的誕生 覺得人生真的是充滿了希望
時間省很大耶!!!即使不化妝 也似乎有精神很多!!!!^____^

是說 彩色隱形眼鏡這種東西 很多人問我都用甚麼牌子的 還挺自然!!!
呵呵~~是說 我也不敢用其他品牌 自從聽說彩色隱形眼鏡一些品質上的問題以後 
就只用本來就會用的大牌子了!!!^___^ 眼睛畢竟是靈魂之窗 所以還是要小心壓~

一直以來我沒有顏色的隱形眼鏡都是用博士倫的唷!
所以當知道博士倫新推出NATURELLE彩色隱形眼鏡 就想說要來試一下
(而且也答應大家要來介紹我平常待的放大片壓!!呵呵!!!)

直接來看吧!^___^

(是的 我九百度壓!!!! 是個重度近視的患者 阿阿阿! 所以要更謹慎選擇隱形眼鏡款示你說對不對?)

我選的是魅力棕的顏色(還有一個純淬黑 不過我個人都會選擇咖啡色的 看起來會比較自然我覺得!)
細細看 博士倫的睛緻美是網點狀的分布在隱形眼鏡外圍 邊邊比較密 靠近內層就比較稀疏 放大效果很自然


真的很喜歡帶了放大片以後就可以輕鬆出門的感覺
因為瞳孔比較大了 就會看起來相對有神 自然妝感就不用太濃 可以輕鬆出門
上班的時候最方便啦!!!帶起來 只要隨意刷刷眉毛 刷刷睫毛(如果有種睫毛就更快!) 就可以出門了
總之幾乎不需要到十分鐘 就可以完美去上班!!!!(大推薦!)

這次戴博士倫"魅力棕"的效果是這樣低!! 眼神差很多吧!?

當然 市面上也有很多其他顏色的感覺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然一點 頂多就是很深的棕色(像這一款)
因為畢竟是個黑髮黑眼的台灣妞 戴上灰色啦或是藍色的我自己都會有點看不習慣~呵呵!
而且因為眼睛其實有點過敏的關係(過敏兒壓我!!!!) 很怕眼睛很乾 然後隱形眼鏡不符貼
所以說 找到對的隱形眼鏡很重要壓!!!!!不只是皮膚要保濕 眼睛也是很需要水潤舒適的感覺
像博士倫這款 就真的很水潤很舒服 待一整天都不會有乾燥 然後隱形眼鏡也沒有走位的問題



(一戴上眼神就馬上出來了壓!!!)
(是說 我的鼻子上紅紅的 因為那天參加Juicy Couture的活動 整個人用飄的撞上攝影機 就瘀青腫起來了!@_@")


偷偷分享個我化妝的小技巧吧!!!!(其實影片上都有壓!!!不過用寫得好像又更清楚)


我化妝沒有畫甚麼(最近因為有種睫毛 所以又更省事)
化妝包只有帶BB霜 蜜粉餅 眼線 眉筆 眼影 還有腮紅 就這樣! 

因為其實平常早上的話 都會直接待了放大片以後 擦上BB霜 蜜粉餅
然後刷個眉毛(讓眉型出來) 最後上一點點香檳色的眼影就解決了
頂多再加強一下眼線和腮紅的部分 總之覺得上班的話 淡淡妝就可以解決 而且氣色很好

這是那天工作的時候午餐照的照片 你說是不是看起來有精神但是又不會太濃妝豔抹!?


當然 因為工作的關係 晚上有時候都會有趴體 像最近101一直有品牌的開幕 所以都是下班後衝衝衝去的!

當這種時候 就是要很當機立斷的把妝整個畫完整!!!

從上班妝到趴體妝 其實我覺得粉感不需要厚 只需要再補個蜜粉和腮紅 把脫妝的狀況控制住
最後利用眼影 原本只有擦淡香檳色的眼影 加上一點咖啡金感覺的眼影
最後利用比較濃一點 重一點的眼線補強眼尾的部分 就會是個完美的趴體妝感
((是說 反正有了放大片 就比較沒有再害怕眼神不OK的狀況了壓!!炯炯有神的!!呵呵~^___^))

這樣子快速的變妝 其實也是讓去參加趴體不失禮壓!!!呵呵!!!!
(不過不得不說 最近沒有很愛化濃妝啦!!!覺得好像淡淡素素的 也不錯這樣!噗~)


偷偷給大家看上班的妝感 和 下班後趴體的妝感壓!
雖然不是濃妝 但是因為用了小煙燻 所以感覺眼神就更出來了~


同一個角度給大家比較一下!!!嘿嘿嘿~~(是說 有擦粉和沒擦粉 在皮膚的光澤色澤上 其實也有差後??)


近距離給大家看 是說 放大片也是有這種好處 眼睛瞳孔變得好大 
所以在眼神上 又加強很多 省了很多眼妝的麻煩事 呵!

好啦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對了 話說 博士倫他們現在有做活動

活動期間是2012/12/17-2013/1/31
只要在活動時間內買2Naturelle 30片裝 (610片裝),寄回度數面盒蓋就會送下面我拍照的睫毛膏唷!
聽說超好用的~ 刷的假睫毛 聽起來就很吸引人 呵呵!!所以很划算哩!!!!
戴隱形眼鏡讓眼神美了 再加上"刷的假睫毛" 就更威風了!哈哈!
回函獎項:DEJAVU Fiberwig 刷的假睫毛 (市價$450) 
活動網址在這在這 快來參加!!!! <----(直接點)
彩色的隱形眼鏡有很多個品牌
不過還是比較推薦大家用比較知名廠牌的比較安全唷!!!

今天戴的是博士倫的睛緻美 最近隋棠有在廣告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上博士倫的網站(直接點)研究看看囉~!!!

Muahxxx
小閃

Little Miss SHOPAHOLIC 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Instagram : 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stati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