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閒聊 ▌小閃的新書 購物狂小姐 教你 聰明買 輕鬆搭 在各大書局都開始賣囉囉囉!!!!齁齁齁~

呼!!!!從預購等到現在!!!!新書昨天開始鋪貨 今天陸續在書店都看到囉!!!
(剛剛偷偷有去家裡附近的金石堂了!!看到自己的書 感覺好奇妙!!真的是送給自己30歲的大禮壓!)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有你們一值得鼓勵 才會有這本書的出現呢!!!!啾啾啾!!!)(又開始感性了!!!阿阿阿阿阿!!!!!!!)



其實今天想要分享小花絮啦!!!!就是 其實首刷 全部都是在一個禮拜前印出來的哩!!!
整個時間就是趕趕趕壓~~~所以當編輯說"8/9就會全面上市囉!"的時候 真的是會有點質疑說~~~~~
下面這張圖是8/7號晚上收到小閃自己的公關書唷!!!
翻開的一霎那 真的超緊張的!! 尤其是因為我整個在前幾天 用電子檔自己讀自己的書讀到睡著以後 就更慌了!!!
(想說 老天壓!!!!!怎麼搞得~ 自己看自己的書都會睡著 這本書有多無聊壓!!!!!!之類的 之類的)
(不過大家是安慰我說 因為我校稿太多次了 都會背了 所以自然是會有點睏!!!噗~~~~)
總之 在翻開真的書的當下 緊張 但是有鬆了一口氣 我很喜歡整個書出來的感覺哩!!!!
雖然 都是我的照片 好像寫真集 感覺超害羞 但是還是一陣陣的感動壓!!!!!



好啦~~~閒話遼太多 今天其實就是想要分享我去印刷廠的過程壓!!!
原來 印刷廠是長這樣子的哩!!!書~~~~都是這樣印出來的押~



那天是颱風的隔天 整個還在下大雨 濕漉漉的到了在新店的印刷廠!!!
只能說 整個很神祕押~~~~~看起來就是一個非常有歷史的工廠!!!(據說 好像有開六七十年了唷這個!!老字號)



因為真的很酷的一個老式工廠 所以默默地大笑然後拍了一張照片!!!呵呵~~~~~



印刷廠裡面也很妙 很像是電影裡面會跑來跑去打壞人的那種廠景



印刷廠很大 默默走到底 就是在印我的書的區域了~~~~



邊邊也都是其他的印刷品 像是商業週刊 也是這個印刷廠印出來的唷!!!^___^



噹噹噹噹 到了我的印刷區域了!!!



在印封面囉~~~~~~一個平平的紙印出來 印個幾千張以後 然後就要送去裝訂廠裝訂~~~是個還蠻繁複的工序說!



印出來的封面 很神奇!!!!是說 大家之前都有選過兩個版本 呵呵呵!!!希望大家還喜歡這一個押~~~~


花絮的花絮一下!!!

是說 因為等著印刷還有一點時間 就整組人一起去7-11大吃大喝起來了!!齁齁齁~~~~~



真的很慶幸能碰到這樣子的編輯押!!!完全是好朋友來著!!!好聊好玩但是也很丁經!!!!!^_____^
謝謝你們這樣子幫我押!!!啾啾啾啾啾~~~~(抱)



即使是拜訪印刷廠 但是也不像是真的在工作 很開心能有這樣子休閒的感覺押~~~~



能夠在這次的過程中 交到這樣子的好朋友 也是最好收穫押!!! :)



就這樣唷!!!!今天算是個印刷廠遊記 希望大家喜歡唷!!!啾~~~~



大家都陸續跟我說預購的都到了!!!!謝謝你們耶!!真的好開心你們的支持~~~~~~
是說 希望你們看完這書以後 會覺得很實用 很好玩 很有趣 很喜歡押!!!!
如果可以的話 也可以留言給我 跟我講你覺得這本書的感覺唷~~~~謝謝你們!! (抱)


啾啾啾!!! Thanks for reading. xxx
小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