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173 終於找到的夢想ZARA花花褲

齁齁齁!!大家也知道我一直在找夢想花花褲壓!!!!!但是又覺得其實花花褲真的是很季節性的東西
所以在還沒有打折的時候 真的就是看看 沒有甚麼很心動的感覺!!!^___^
不過 這次這次在打折季 居然讓我看到我在沒打折扣的時候都沒有看到的花色~~嘿嘿嘿!!
而且 其實這件我買了兩次 第一次是硬要買L號 回家太大 只好死了心的退掉
結果隔幾天又去逛 又看到這件S的 所以就二話不說結帳這樣!!!呵呵呵!!!!

好喜歡這件的花色壓!!!是個睡褲款來著 但是因為是薄薄的材質 所以很涼很涼 其實很適合夏天呢~

細節介紹一下吧!! 其實最近都往美編那邊跑 弄書的東西 所以穿的還是很簡單(恩?!我每天不就都這樣 哈哈哈!)
只是T恤 花花睡褲 所以就隨意地搭了一個statement項鍊來增加注目度囉!!!



很多人問花花褲要怎麼搭?
其實最不用想的方法就是穿一個素色的T恤 比較寬鬆感覺的 會比較有隨意的歐美風格出現唷!!!!
尤其是在花花褲這麼花的時候 千萬就不要再有其他很複雜的細節了!!!
除非你可以很大膽地做出print on print的搭配 找出對的可以配一起的花色 不然其實素色就可以囉!


接下來 寫些生活小日記吧!!!^____^

最近都往美編那跑 美編在新店唷!!!是說 小閃從小就在新店上學 所以特別開心能回到那邊!!!哈哈哈~
因為是新店扛霸子 所以坐了公車就慢慢地晃過去 看了好開心唷!!!
一路上都是以前會常駐足的書店啦 豆花店 雞排店~~~超有感覺的~~~~



最近發現GB的雙層巧克力蛋糕也太好吃了!!!不過分量超大的 跟我的臉差不多了!!!!
哈~~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唷~^___^



那天又去逛Roger Vivier 好喜歡這金色唷唷唷!!! 
右邊的黑色GIGI是大人款式 不過因為是8.5公分 穿起來好舒服 也就不小心守滑了一下!:ppp
一直說服自己這又是個可以穿到60歲的鞋款壓!!(((哎呀呀~~~真的不能在買鞋了怎麼辦怎麼辦!!!)))



最近 可能是我的鑰匙整個太小 然後放在我花花的桌上都會隱形 所以我每隔幾天就會忘記帶鑰匙一次
那天從美編回家已經九點多 又忘記帶鑰匙 也沒人在家 而且叛逆的爸媽又在外面還說不到11點不回家這樣
所以只好去公園吃鹹酥雞!!!齁齁齁~~~話說 永康公園前面的那個無骨鹹酥雞不是我說的真的很好吃
我叫了無骨鹹酥雞搭配中華豆腐 又加蒜又加辣還有加九層塔 整個大開胃壓!!!是很MAN的重口味!!!呵呵呵~
大家下次來永康街一定要試試唷!!!真的超超超好吃~~~^____^

右邊是最近又要偷跑去新加坡的行程 因為是好朋友傑起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個旅行
所以就硬生生的很想跟 畢竟生完小孩就要餵奶帶小孩 又是一陣子不能出去了
只好抓緊這次 來個最後一次好姊妹的放空之旅壓!!!沒去過新加坡呢!!!大家有甚麼建議的行程嗎??^____^
拜託留言跟我講壓!!齁齁齁!!!~~~~~

今天就分享到這吧!!!周末愉快~~^____^

Today's outfit

Top/H&M
Trousers/ZARA
Pumps/Roger Vivier
Necklace/Primark
Shades/Anchus
Bag/Proenza Schouler


Muahxxx
小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