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法蝶購物網站開站囉! 網購漂亮衣服包包之外 也要來讓家裡香噴噴漂亮一下!

今天是要來大家告訴大家購物網站啦!!呵呵呵!!!除了買衣服買鞋子 最近也在關注家飾品
總覺得年紀漸漸長大 好像就更重視家裡的整個環境 想要布置 想要變香香的 想要在家好舒服好舒服這樣
所以......((大聲喊)) 人人都很愛的法蝶La Fatte寢具生活品牌 購物網站開站囉! 
看我買了甚麼~~~~~~ 為了試驗 所以亂買了好可愛的一組Claus Porto的香皂!!!!光包裝我就愛了押!!嘿嘿~



馬上來拆箱拆箱 是說 寄來的時候 還有法蝶的信 ((雖然說是用打字的 但是是手寫的感覺 所以好可愛~))
裡面寫著一些貼心的話 還有 如何照顧保養買回來的小物!!!



看到這三個小香皂 就覺得好可愛唷!!而且超香超香的 放著就覺得心情好好 管他有沒有這麼常用香皂這樣!!呵呵~
如果 這個包裝 是布的圖案的話 那有多好押~~做洋裝 做短褲 都會超好看的耶!!你說是不是!!
(金牛座真的很會亂買東西 看到喜歡的就很想擁有!)



來給大家看法蝶這個網站唷!!!! 請點http://www.lafattehome.com/index.php

一點進去 就會有一些現在的強打商品 像是每日一物這種東西!!!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每天都會很想看又要賣甚麼了!!呵呵~


其實點進去限時優惠活動的部分 就會看到側邊有好多好禮區 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包括"福袋" "每日一物區" "天天降價區" 還有如果不想搶便宜 想要好好布置家裡的"全系列商品"區


我覺得天天降價區很好玩~~~~每天降五百 降到賣完為止!!!!像這上面寫的Culti Spa擴香我也好想要唷!!!
比起在家點蠟燭 我更喜歡擴香的系列押!!!畢竟點蠟燭有時候覺得有點危險 也不能一直香香的 
擴香就可以一直放著讓它揮發 超好的押!((聽說Culti的很好用 大家有用過嗎??覺得怎麼樣??)



全系列商品就像是寢具的部分囉!!!!浴袍啦 毛巾啦 應有盡有!!!在網路上購物的好處就是不用去現場搬回來~~

而且畢竟法蝶的品質好有保障押~ 所以更不用擔心網購收到的東西不滿意這樣^___^蠟燭 室內鞋 真的是應有盡有



而且因為是新網站 所以加入會用就會有紅利點數
也就是說 累積點數可以換贈品押!!! 小氣大財神 我們一定要這樣~~~^____^
而且上面說 只要是前100位捧由消費$12000以上 就可以有獨家的法蝶悠遊卡(紅色這張吧!!)看起來好優雅押!
好像要來搶一下 畢竟$12000好像也不是那麼難達到後!! 都買買新買買 換個床單好過夏天 就整個夠了!!:pp



小閃之前每天都在看這個預告押!!!!三個一組的Claus Porto香皂
是說法蝶網站還蠻好的 還會先預告 所以不會措手不及~^___^
每天早上十點開賣 一早起來就可以先點一下搶購 安心了再去梳化妝上班

小閃偷偷說 這個1887年就有的Claus Porto品牌 是葡萄牙第一個衛浴香氛品牌唷!
是歐洲當地貴族 還有富有商人才會用的牌子 所以包裝都超精緻超美的!!!
在歐洲算是很頂級的沐浴系列品牌押!!!((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___^)




收到真的也沒失望 香到一個不行!!!!! 超美用超香 小小的也不怕用太慢用不完~~~



三個一組的Claus Porto香皂 包裝就像個可愛花布押!!好喜歡~ 
即使香皂拿出來了 還是硬要先跟盒子照幾張像才想丟掉 好捨不得押我!!哈哈~


呼!!今天就分享到這了!!!購物狂小閃 從衣服鞋子 現在要開始攻入家飾品區了!!嘿嘿嘿~~~~~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一起來把家裡弄得香香香香的押~~~~^___^

法蝶網站   http://www.lafattehome.com/

還有FB 會有不定時的好康優惠也可以去看看!   法蝶facebook粉絲專頁

Bisou bisou,
小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