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閃愛穿搭 ▌144 冬天的裸色系穿搭

今天是情人節耶!!!^___^ 大家決定要怎麼過了嗎???
不管有情人沒情人 都要開開心心的度過這一天唷!:)
話說 最近也有寫情人節穿搭 在姐妹淘的網站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呀!^___^嘿嘿!情人節的招桃花全功略(直接點囉!)

好啦 話說 今天也只是想來講個裸色的穿搭囉!畢竟欠大家愛穿搭很久很久了!最近要來個一連串...



利用在師大夜市亂買的大針織衫來做搭配唷! 是說 最喜歡這種針織衫了啦!搭什麼都好舒服 好好看捏!!^___^



今天是想要搭比較女性化一點點啦!!!最近我都在穿MIU MIU那雙球鞋 有點過MAN被警告了 哈哈!!!



搭上脖圍 搭上新買的小金包 還有過膝靴(過膝靴一穿 腳就變很長耶!!!!開希!)!!!
齁齁齁~ 是不是有暖暖的俏皮女孩樣!^___^



最近買的新包包!!歐齁!!好喜歡金屬色唷~ 覺得應該揹去各個場合哩!!!

他是三個顏色交錯的!!分別是金色 黑金色 還有古銅金色!!^___^ 
鏈帶包冬天超好用的 因為背在肩膀上比較不會滑下來((恩!真是個超實在的理由壓!!!乎~~~~))



隨意的介紹今天的穿搭囉!!!!(最後順便給大家看包包的內帶 是說 小的不得了 樂高手電筒整個躺平!!噗~~)


好吧!就這樣唷~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壓!!!
現在把文章調回午夜12點開文哩!!!看完趕快去睡覺吧! 情人節 要有好精神壓~喝喝!

Today's Outfit

外套/日本買
針織衫/師大夜市
內搭褲/師大夜市
脖圍/H&M
包/Roger Vivier
鞋/La Fee

喔 對了!!!La Fee最近情人節折500元再打85折唷!!!真修~
(話說 因為之前買他們的鞋 現在連結上面有我的名字耶 真害羞!!哈哈哈!)
也去看看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972803031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Happy V-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